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主任委員賀年

      點閱次數:292 (2020/01/16 上午 11:23)

       祝賀我們的國家 庚子年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祝賀所有的榮民榮眷,新春愉快,福體康健,心想事成。   你們的大鵬 元月十四日

    • 經國先生逝世32周年 主任委員謁陵緬懷永遠的大家長

      點閱次數:326 (2020/01/16 上午 11:23)

      【記者施奕安/報導】 今(一○九)年一月十三日為輔導會老主任委員蔣經國先生逝世三十二周年紀念日,由主任委員率領三位副主任委員與各處、會主管,以及臺北、桃園地區所屬機構和投資事業機構會薦首長,前往桃園大溪頭寮經國先生陵寢獻花致意。主任委員等...

    • 主任委員出訪板橋榮家 肯定金字塔醫療照護成效

      點閱次數:488 (2020/01/16 上午 11:25)

      【記者施奕安/報導】主任委員日前率領三位副主任委員與各處、會主管,以及臺北、桃園地區所屬機構和投資事業機構會薦首長出訪板橋榮家,對於板橋榮家推動金字塔三級醫療照護計畫成效,讓榮民能頤養天年,表達肯定之意。主任委員表示,照顧榮民不只是輔導會所...

    • 主任委員率輔導會祭悼黑鷹將士

      點閱次數:439 (2020/01/16 上午 11:26)

      【本刊訊】一月十四日為○一○二英勇殉職將士聯合公奠。主任委員率領三位副主任委員與各處、會主管等人,一同前往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公奠現場祭悼。公奠現場莊嚴肅穆,周圍有許多民眾自發前往祭悼,感念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在內的八位罹難將士,一生為國奉...